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给真正的我。

我一直以为我坚强了,我能够顺利放下担心,继续向前走,
迎接美好的希望。
我有珍惜眼前人。我有正面面对问题。
我对得起自己我的确有正面接受问题。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太多因素是我不得不担心,不多想。
后来我才知道,其实我心里从以前到现在是多么的不安。
多么的假,我在欺骗自己我做到了。

原来并没有。

如果我可以消除记忆,我非常希望我能过删除 4 个情景。
如果叫我不贪心,可以,消除 1 个就行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像初恋似的,无忧无虑,
没有担心,没有烦恼,
敢爱敢恨。
彻彻底底的相信一个人。


我好自豪,我以为我好强。
我真的以为我能重新来过。
我鼓励他人,说到自己真的很正面似的。
面对自己,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像鼓励他人般鼓励自己?
我心门依然没有完全打开。
我依然还是很负面。
有人在吗?你是否能告诉我如何解决这件事?

写这篇,也是为了提醒自己,
时时刻刻保持正面,快乐就好。
当然这也是我对自己的真心告白。

如果万一再来过,我能承受压力吗?
我能原谅自己原谅未来的他吗?
我能够在迎接新的未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