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我们

我忽然很想写写我们的事。。
结果想找我们三姐妹的照片都几乎没有。
有,都少之又少。。laptop比较不多照片,但是回忆中。。
我们三个一起的照片还真的不多。。

standard 1 时,你们都毕业上大学了。
form 1,你们已经出来工作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根本不长。
现在,你们嫁了,还莫名其妙的多出一个孩子。
转眼间,大家都好像变了好多,不是吗?
大姐打着肚子时都觉得怪怪的,现在连二姐也是。。
忽然觉得更怪。。现在有另一个生命踏入我们的世界,
家人有这样多了一两个。。


本来读着中学nerd nerd的姐姐们忽然就有了自己的家。
我对你们的映像就是那时候,忽然就现在。
我们拍的照片,我都才6 7 岁。。
近几年拍的照片,是在你们两结婚的时候。
大姐结婚好像也没有拍到我们三姐妹的。。
我最记得的合照使我们三姐妹在泰国曼谷的酒店对着镜子拍的。
那时候我还顶着黄梨头,大姐办长短的头发,二姐的还好不算很长。。
不是搞笑,我们那时候还真苗条!!!! (比起现在。。XD)
看看。。真的是,我衣服那时候是S size..
我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说我们三个样子很大分别,性格不用讲,我们还经常有摩擦。
你们还整天吓我,讲我,骗我。。。。。。
我也常常逼你们亲我(现在很少)。。
complain 啦说你们欺负我。。
但是我知道你们还是默默地支持我,保护我,爱护我。。







写着,鼻子一酸,泪流像瀑布似的流下。。
鼻涕也一起。。。
忽然好想你们。。
我懂你们还是疼我的。我也是。。
不行,在写下去我会哭上一小时。。
是我本来就情绪化还是这是因为压力?
好我承认我是大哭包。。有事没事都哭。。

没有东西是比家人更重要。
任何事物的价值都不比家人。

我也很少说了。。
我还是爱你们的。

祝你们永远幸福。



Angel 妹妹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