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运势走下坡,事事不顺利。
虽然问题不在于我,但就是得罪人多。
心情烦躁,身体不健康。
和多人八字相冲,惹祸口水战。

明明是银行和爸爸沟通有点问题造成我做visa时有点不顺利,
但很明显不是我的错,是technical problem, 而且我并不知道银行理的事情,一些资料,
浪费了很多时间,到最后也没在限定的时间里完成今天该完成的手续,
但counsellor真不该把脾气发在我身上,而且不止一次。
不是我的错还赖我说我造成很多问题,而且在众多人面前说。

我很爱面子,尤其是人格这方面。
我很不高兴,真的很困扰,今天不成就明天,不然就下星期,
我可以等,但请不要对你负着的学生说这种难听的话。

虽然我到最后很容易忘记发生的事情,或是放下所有,
但希望大家请不要像他那样,
没把事情弄清楚就怪罪在别人头上。
我在这里发泄而已,相信我很快就能平静下来,
我只要写blog,和别人说说我就可以了。


说回来。。。
真的很衰,这个月真的很不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