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Straight Forward


说真的,很多人注定就是生命总的过客。
如果我和你没设么缘分,我不会刻意制造机会和你投缘,即压力又累人。
如果我一个人没有兴趣,我绝对不会去留言,like之类的事情。
like的话,就是我真的很欣赏某一张照片,欣赏你的才华。
虽然成绩很好,学习能力高什么的,我都没兴趣比较。
对我来说,我没兴趣的人,都是不同世界的人,不可能有交叉点。
就算兴趣有些一样,但我还是觉得没必要分享,你活你的我活我的。

珍惜的朋友?
我的行动很明确,我会like,comment,等 38 的事。
有些朋友总是误会了,我不是不喜欢你,我只是没什么时间找你,
或是我和某些朋友在一起,都是为了要作某些事,
兴趣相同的嗜好。
当我觉得和一些朋友说话有些不自然,就证明了我不懂得应付对方,而且有些不舒服。
我的人,衰在脸。衰在有一副部大会假装的脸。
我本来就在训练自己客套一些,但不懂何时才会成功。
但无论如何,我的脸会变,就一定很不喜欢一个人,不叫难见到吧。

很多人觉得我诚诚说谎,做人鬼鬼祟祟。。
我样子虽然有些鬼祟但我真的没有心要这样啊。。
我冤枉的。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子!
Sad case.

不喜欢的人?
我和不喜欢的人相处非常压力的时候,每头很自然的会皱起来,然后不说话。
不然就会走开。说拜拜。
你懂不懂我不喜欢你,你喜欢。你的想法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生活自在。


很少人有这个能力让我摆出这种脸。
我的行动只有三个:
-不喜欢你,但我不介意和你一起,不插到我就没关系。
-看不起我的,我也不介意和你一起,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意识到你的想法很蠢。
-严重不喜欢你,减少和你来往,因为你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