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女王?


女王給女孩們的忠告:

"不要將就,別因為怕找不到更好的而隨便將就

不要因為怕寂寞而跟不適合自己的人浪費青春

不要奢望改變一個人,那不如改變自己的選擇

不要自己騙自己,真心愛妳的人不會讓妳委屈"




以上在facebook看见的,一位台湾比较女性主义者的作者网站。

哇,爱得要生要死的时候会那么坚定选择吗?
好难。。或是因为我不善于做选择?HAHAH!!!

但是最后那句。。

我觉得是。很爱你的人,绝对不会让你受任何委屈。
当别人说你时,我的确觉得很不高兴,怎么可以让你被诬赖,
被欺负? 我的确会为你说话,我不满意,我肯定会站起来说。
哪怕是被讨厌,但要是事情管遇到你的清白,我肯定会做些什么的。

当然,一样的,我希望我身边的那个人会那样想,会那样做。


No comments: